龙城新闻

嶂背社区“五四致青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09日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为了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社区青年及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居民之间友谊及相互合作的精神,5月5日,嶂背社区在宝钜羽毛球馆开展嶂背社区"五四致青春"羽毛球比赛。来自辖区40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与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类型,以随机分配的形式决定比赛对手。经过一天5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这是嶂背社区开展的第二届羽毛球比赛,比赛突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并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以文体赛事和体育竞技的方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缓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切实增强交流和融合,同时,为共同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