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新联社区开展“凝聚党心,砥砺前行”党群户外拓展活动

2018年05月09日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忆婷 邓妙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进社区党员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5日上午,新联社区在龙城公园开展"凝聚党心,砥砺前行"党群户外拓展活动,通过户外踏青、拓展游戏等形式,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队伍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约有30名辖区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群团队拓展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一是踏青爬山。恰逢踏青好时节,组织欢动参加人员在龙城公园自由爬山,沿途欣赏青山绿水,陶冶心情。二是分组进行团队拓展。拓展活动由四个站点游戏组成,包括十人十一足、摸石头过河、大筷子、珠行万里等,每个游戏都需要大家相互配合,携手共进。三是个人比拼环节--抢凳子,比谁的反应更灵敏,大家都玩地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

十人十一足是很典型的团队合作游戏。每位小组队员都竭尽全力。"一二一二",喊着整齐的口令,队员们手挽手肩并肩,奋力向下一站奔去。摸石头过河,队员们一步一块砖,稳中有序。大筷子,队员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夹住水瓶不放松。珠行万里,需要各个小组队员手持U型槽,将一个乒乓球从起点运送到终点。其中前面的人接过乒乓球后要迅速到队伍后面去接,同时乒乓球不能落下。每位队员都全力配合,不仅要快,更要稳,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最后是精彩的抢凳子环节,队员们依旧魄力不减。

通过本次"凝聚党心,砥砺前行"党群户外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党员队伍团队协作能力,而且活跃了党内组织氛围,无论是青年党员还是老党员,大家彼此搭配,共同进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团队凝聚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