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第四届平湖凤凰山跑山赛开跑 近千名爱好者参加

2018年03月26日 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男子组开跑

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冯玉怡)3月25日上午,跑步运动员迎着微风,一早便来到凤凰山脚下为第四届凤凰山跑山赛热身。此次活动是由平湖街道文体服务中心和团工委主办,平湖自行车协会承办,同时牵线爱心企业家为运动员提供免费的饮品和食品保障。前三届跑山赛精彩纷呈,今年的第四届跑山赛奖金总额更是增加到62300元,吸引了近千名选手参与,众多跑步界大咖也到场竞技。

据介绍,主办方从前几届丰厚奖金吸引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参与赛事中总结经验,比赛线路设置更为合理,赛道多选择大理石面和沥青面。起点设在平湖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广场,经凤凰山守珍园沿着盘山路到达半山,然后从右侧人行步道下坡到达凤凰山小学外侧盘山公路折返,再沿着盘山公路回到半山,经过右侧人行步道爬升到达山顶,沿着山顶人行步道到达凤凰山西侧再经梯级下坡回到公园广场为终点,一圈为6公里;此外,比赛组别设置更为公平,今年赛事在体验组方面分设了男女子体验组,更体现了赛事的公平性;比赛医疗保障更加缜密周全,医疗站点沿比赛路线每2公里设立一个,沿比赛路线,也有急救工作人员流动跟随。

“我和朋友连着三年都参加我们平湖组织的凤凰山跑山赛,每一届比赛体验和服务都越来越好,今天虽然没能获奖,但重在参与。明年如果还有赛事,我们还会参加”,一位年轻朋友分享到。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