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狭窄楼宇墙变身风景画 吉华街道亲子绘出“幸福感”

2018年01月25日 00: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黄素娟)如今走在翠湖社区街巷小路上,一幅幅“红树林风景画”,让人仿佛置身于海岸边上,楼宇间的墙面变成了一个个公园景象,驱走了以往“握手楼”带来的拥挤、狭窄之感。而这些墙面改造,都是来自翠湖社区妇联亲子手绘墙项目,令人惊叹。

    1月24日下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云,吉华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凌海英以及街道党工委、宣传部、妇联、总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辖区内孩子和家长们代表,一同到吉华街道翠湖社区辖区大靓花园与秀丽山庄交界处,参加翠湖社区亲子手绘墙活动。

    据悉,吉华街道坚定文化自信,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遗余力,陆续推出“亲子手绘”“贫困妇女儿童慰问”“幸福吉华·亲子表彰会”等系列家庭新春关爱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繁荣亲子文化、培育家庭文化、秀出家园文化,传承好家风,让每个家庭都成为“幸福吉华”的和谐因子。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