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倡导文明交通,禾花社区工会在行动

2017年12月31日 22: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董晓寒)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精神,禾花社区工会在上级总工会的统一部署下,积极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宣传工作。

目前,禾花社区工会累计组织职工志愿者86人次,在佳业路和平吉大道交叉处等重点路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活动,劝导社区居民、中小学生出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做到文明礼让,树立正确的交通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另外,社区工会还通过在工业园区宣张贴宣传海报,以及在微信群发送教育宣传片的方式,向职工宣传交通文明知识,覆盖职工群众达1500余人。

禾花社区通过系类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增强了辖区职工群众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使“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