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新木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提高全民素质

2017年12月31日 2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余秀)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等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人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日前,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工作站共同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素质的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一方面通过发放侵权责任法、依法打拐,构建和谐,向社区居民传播法律知识,增加他们对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另一方面通过设置“五险一金”知识有奖问答的环节,让居民在体验休闲益智游戏乐趣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巩固他们对五险一金法律知识的了解。此外,活动专门设立了普法咨询台,有专业的律师解答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自身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

本次开展的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素质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150名居民参加活动,其中20人进行了法律咨询。通过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的法制氛围,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可点赞。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