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禾花社区开展企业职工读书会

2017年12月31日 22: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吕妤珊)书香浸润人心,阅读温暖生活。日前,禾花社区在华南城党群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会活动,本次活动一共有来自不同企业的50名职工报名参与。

此次活动邀请专业老师给职工们开展读书会拆书,活动伊始,老师和职工们进行了破冰游戏,在游戏过程中,老师通过分组,调动组员之间的默契度,引领组员主动发言,带出氛围,解除了职工们和这场活动的隔阂。

随后老师给各个组分配了《如何阅读一本书》中不同的章节阅读,要求每个组在半个小时内完成章节阅读,并对阅读的章节核心部分做自己的见解和看法,通过团队协作,画出思维导图,推选小组代表讲解。

职工们通过集体的力量快速的阅读了各自分配的章节和画出章节的思维导图,派小组代表发言。最后老师总结了活动目的,书籍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阅读,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并就如何提高阅读的兴趣,如何提高阅读的兴趣,怎样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等提供一些实用方法。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