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总工会成立职工有了“娘家”

2017年12月29日 09: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振环 蒋小平)12月28日,园山街道在6楼会议室召开街道总工会成立大会。龙岗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金乐,园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张梦珍等领导和辖区118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龙岗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金乐在会上讲话,对园山街道总工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工会组织的未来和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工会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职工服务。

张梦珍向大会转达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宪旺的在贺词。他表示,街道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改进服务理念,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要响应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要求,适应时势,结合各企业生产实际,大力开展职工教育,组织职工踊跃参加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增产节约、安全生产等活动,不断提高职工自身本领,践行无私奉献、胸怀大局、勇于开拓的“工匠”精神;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引导职工转变观念,教育职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鼓励职工主动参与、积极支持园山街道各项中心工作。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高认识,团结广大职工自觉跟党走;要积极探索工会维权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促进劳资和谐。

随后,118名工会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园山街道总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及女职工委员会。

园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张梦珍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园山街道群团工作部(宣传部)临时负责人陈波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园山街道劳动办主任吴亿俊同志当选为兼职副主席;园山街道财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田素澜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园山街道行政事务中心主任邓岚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梦珍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他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与工作水平;深入基层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工会在劳资双方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廉洁勤政。并按照“学习、借鉴、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努力为园山“山水宜居地、未来产业城”的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