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老有才”秀出来 布吉街道老年大学艺术团揭牌成立

2017年12月28日 22: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28日上午,布吉街道老年大学艺术团正式揭牌成立。

艺术团将通过参加或举办各类文艺活动,展现布吉老年人的精神风采。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曹星 冼余汉)12月28日上午,布吉街道老年大学艺术团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该艺术团也是继“墨缘”书画社、“时光”摄影社和“巧手”剪纸社后,布吉街道老年大学社团的又一个新成员,是今年布吉老年大学办学新成果之一。

    据了解,布吉街道老年大学艺术团实行科学而灵活的管理模式,设立团委会,下设合唱队、舞蹈队、模特队、鼓乐队等专业队伍,队员均是老年大学的文艺骨干,艺术团致力于展示教学成果、服务社会需要,同时推广老年文化艺术。

    艺术团的成立标志着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接下来,艺术团将通过参加或举办各类文艺活动,展现布吉老年人的精神风采,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在人文和艺术方面的境界。

    揭牌仪式,布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薛荣喜对布吉街道老年大学艺术团成立表示祝贺,对老年大学蓬勃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表示赞叹。也希望老年大学的文艺工作者和广大老年朋友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布吉的社会建设、基层治理,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挥余热与智慧,勇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银发先锋”,为建设和谐布吉、美丽家园继续贡献力量。

    “布吉街道老年大学创办5年来,现已有23个专业,培养了学员超过3000人,成立艺术团,能在留住艺术人才方面发挥有效作用。”布吉街道老年大学教务处主任、艺术团团长邵桂玲在谈到老年大学艺术团的初衷时表示,她也呼吁更多有才艺的老年朋友加入艺术团,积极献艺。

    活泼的旋律、矫健的身姿、优美的声音、多彩的妆容……揭牌仪式上,布吉街道老年大学艺术团成员还精心准备了4个原创精品节目,团员们用一张张喜悦的笑脸和无限活力,演绎了别具一格的魅力。

    当天,布吉街道老年大学“时光”摄影社还发布了成立一周年作品集。摄影集不仅体现了布吉的老年人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而且展现了老年朋友我健康我快乐的风采。

    据了解,经过五年的发展,布吉街道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已经实现了科学化、规范化,办学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打造了品牌课程、精品节目,代表街道参演参赛,并获得了多项荣誉。随着老年大学艺术团的成立,学校在培养人才、聚集人才、提升办学品质、推动社会老年文艺事业、建设“东进门户 品质布吉”等方面将发挥更很大的作用。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