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荣获龙岗区“青少年培养示范基地”称号

2017年12月28日 09: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揭牌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伊琳)好消息!怡锦社区荣誉榜再添新成员,区关工委授予我社区“青少年培养示范基地”称号,这也是今年怡锦社区荣获的第五个区级以上荣誉。

12月27日上午,龙岗区“守望未来”阵地建设工程“青少年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区关工委主任王敏、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凌、区关工委副主任郭晓霞及徐志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泗桥参加了活动。

李泗桥副书记主持活动,郭晓霞副主任发表讲话,她指出怡锦社区认真践行党建带关建,在五老队伍建设、阵地打造、主题活动开展方面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社区关工委规范化建设方面在全区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怡锦社区在横岗街道党工委的关心支持下,在提升青少年素质教育方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为怡锦社区“青少年培养示范基地”揭牌。

揭牌后,区关工委领导在怡锦社区书记王琳的介绍下,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社区億未来儿童运动阅读馆、四点半学校、科普乐园等功能室的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