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六约社区举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文艺演出

2017年12月28日 09: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骆璐怡)“高扬中国梦的风帆,我们欢歌盛世;学习十九大的精神,我们高唱凯歌。”12月26日晚,由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党委、工作站主办,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六约社区工会承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社会新风貌”为主题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文艺晚会在大和文体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演出活动是六约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服务群众、影响群众、教育群众。通过创新形式,以文艺表演、有奖问答等方式,深入浅出、潜移默化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文艺盛宴。

在此次活动中,六约社区居民群众、企业和学校等积极参与其中,从舞蹈《快乐中国娃娃》、小品《牢记使命》、歌曲《映山红》、《歌唱祖国》、歌舞《我家在中国》……一个个节目将少儿的天真、青年的活力、中年的成熟、老年的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反映了近年来社区巨变的同时,生动宣传了十九大精神,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们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现场的掌声和欢笑声一阵接着一阵。

据悉,六约社区党委、工作站通过积极谋划,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家庭、进校园、进企业,让社区群众入脑入心。同时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开创六约社区稳定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