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吉华街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大赛收官 82岁长者夺冠

2017年12月26日 2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26日下午,吉华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大赛总决赛在中海信创新产业城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以诗歌朗诵比赛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选手比赛中。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艳容 黄展鸿)12月26日下午,吉华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大赛总决赛在中海信创新产业城正式拉开帷幕,从初赛中突围的13组选手挺进当天的决赛,并同场进行了比拼。

    此次大赛由吉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办主办,吉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等承办,吸引了吉华街道各部门、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以及辖区企业职工、居民、在校学生等的热烈参与,报名参赛的选手人数达63人。

    活动特邀了深圳广电集团首席主播、广东省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高级专业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深圳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吴庆捷;深圳广电集团音乐频率资深节目主持人、朗诵微信公众号“苏语堂”创始人、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会长苏洋;以及深圳广电集团交通频率主持人、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会员,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海亮担任此次总决赛评委,为比赛增加了专业的分量。

颁奖。

    比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7名。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中海怡翠社区82岁的耄耋老人李丕义夺得了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选手分别是来自丽湖社区的张桂香以及来自光华社区阳光小学的林恬、王海峰、易亚丽三人组合;翠湖社区庄夏岚、吉华街道团工委叶淑清、甘坑社区陆永词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大家看到了吉华街道各个界别,包括机关、社区、企业、学校等组织机构,多层次、多维度的贯彻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吉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中,吉华街道还号召所有党员干部,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引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吉华、服务吉华,继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