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开展“双旦嘉年华,老小共欢聚”茶话交流会

2017年12月26日 21: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志盛社区双旦嘉年华,老小共欢聚。

你比划我来猜。

深圳新闻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振铭)日前,横岗街道志盛社区在隆盛花园举办“双旦嘉年华,老小共欢聚”茶话交流会。活动吸引了50多位居民前来参加,同时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邀请和鼓励在场所有的老人和小朋友一起加入,跟着工作人员跳起了兔子舞,随着动感欢快的节奏双旦茶话会的帷幕拉开了。紧接着社工带领大家一起进行“猴子卖桃”“巧钻呼啦圈”“你划我猜”“正话反做”“三园游戏”等考验团队合作、发挥个人创造力以及反应力的训练游戏,老人和小朋友的合作互动默契十足,活动现场的氛围达到了最高点,掌声不断,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以多元化的节庆形式,促进了老人和小朋友的跨龄互动交流,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娱乐生活,节庆氛围营造,促进了社区居民的互助共融。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