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华侨新村社区平安夜举办大型户外游园活动

2017年12月26日 2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华侨新村户外游园活动热闹非凡

百人共跳兔子舞

深圳新闻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嘉利)在西方的圣诞之夜必不可少的庆祝活动就是聚会。目前,圣诞节已经成为一个被中西方文化融合的节日,借此欢乐的氛围与美好的寓意,12月24日傍晚,华侨新村社区举办了一场大型户外游园活动。

当晚,有近百余名居民参加活动,大人小孩一同欢聚在社区篮球场,共度欢乐时刻。活动环节多多,其中一个“平不登天”游戏让大人小孩们玩得不亦乐乎,居民们在指压板上共同跳跃前进,脚底下传来的刺激感,使得人们欢笑不断。中场的“平安祈福”,近百人共跳兔子舞让现场氛围达到最高点,紧接着还有圣诞老人来到现场为居民们派发圣诞糖果,欢乐的氛围因为甜滋滋的糖果更加让人欢乐与甜蜜。最后还有礼物互赠环节,享受到来自社区小伙伴之间的祝福,让这个美丽的夜晚因为彼此的存在而意义非凡。居民朋友们对该活动也纷纷点赞。

在精心装扮的场地下,社区的居民或许陌生或许熟悉,但因为同一个活动有了更多近距离的接触,美好而愉快的氛围让社区的居民对社区有了更进一步的归属感,也营造了一个轻松快乐、有活力的社区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