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大发埔社区开展幼儿园安全大检查行动

2017年12月25日 09: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罗利兵 何玉英)为落实《关于开展坂田街道辖区幼儿园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辖区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师生安全,12月19日至20日,大发埔社区工作站对辖区5所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对幼儿园的消防及食品等相关安全制度、台账等进行了检查,随后在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厨房卫生、留样间、原料仓库等。大部分幼儿园档案资料整理规范,安全制度健全,现场设施完善;对现场排查出的部分教室缺失独立烟雾感应报警器、部分厨房应急灯和安全出口指示灯缺失等隐患,要求幼儿园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隐患。同时要求各幼儿园要建立园区安全的长效监管机制,严格自查,坚决消除隐患,给广大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的环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