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红格社区老年领域需求调查焦点小组会议

2017年12月22日 09: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贝珠)2017年12月22日上午,龙红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小组会议--“老年领域需求调查焦点小组会议”,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了解居民的想法,听取居民的意见。其中一位居民说她发现了我们党群服务中心的标志更换了,下边显眼的写道“以人民为中心”,她觉得我们的服务真的是做到了以人民为中心,社工也十分感激居民们的支持与理解,大家一起助力社区建设,创建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的老年义工、老年大学成员以及居民代表参与。先是回顾了往年的服务,有居民看着自己2013年参与活动时的场景十分感慨。而后便进入今日主题,社工根据往年服务中发现的需求和居民不断反馈给社工的需求,做出一定的需求假设,通过参与者表达自己的看法判断该需求假设是否成立。另外,社工也发动大家想想自己和身边的人还有没有其他需求,不局限于社区已开展或有设想的服务,大家畅所欲言,碰撞出新的想法,使社工认识到更多可服务的方向,进而创新服务。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