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街道开展辖区幼儿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21: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卢金海) 为切实加强辖区幼儿园的规范管理,堵塞安全漏洞,从12月18日开始,坂田街道组织开展全街道幼儿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幼儿园的各项安全制度、师德师风建设、消防设施配备、日常安全教育、食品卫生等工作情况。通过开展幼儿园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主管部门常态化行业监管,强化社区工作站属地管理职责,整治排查园外非法午托、晚托机构,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整治疏通幼儿园周边交通环境,为广大师生创造平安、有序、和谐的学习和教育环境。

整个安全大检查活动分自我排查、集中检查、落实整改三个阶段进行,并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周密细致的作风做好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有问题、有隐患的做到即查即改,特别是设备设施不到位、使用不规范的,即刻整改。同时,确保存在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保障在园儿童安全、健康成长。

坂田街道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大检查组活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认真排查,对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整改。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