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妇联成立啦!

2017年12月21日 0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黄月顺 蒋小平)12月18日,园山街道组织街道妇女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来自山街道各行业领域的56名妇女代表出席大会,选举产生了街道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产生了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和兼职副主席。

园山街道现有妇女组织199个,其中社区妇联6个,居民妇女小组29个,企业女职工委员会148个,女性社会组织16个。街道妇联成立后,将把园山广大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一个重要目标,紧紧围绕“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不断拓宽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把街道妇联打造成为党工委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各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妇女群众信赖喜欢的“好娘家”。

该街道负责人在会上强调,要夯实组织,建强阵地;要明确责任,做强服务;要围绕重点,找准定位;要延续传统,创新方法,在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中,发挥更大作用,打造园山品牌。同时,要求要以党建带动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党建妇建同步推进提高;要发挥妇联的先进性和主动性,积极开展妇女工作,为广大妇女儿童在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中有更多获得感而努力;要发挥妇联的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团结广大妇女群众,凝聚妇女工作新力量,开创街道妇女工作新局面。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