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20日 2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叶章山)12月19日下午2:30,在横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上级妇联的悉心指导下,在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的大力支持下,横岗街道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泗桥,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陈颖斌,副调研员朱梅芳及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及公益机构、社会团体等64名妇女精英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回顾了横岗妇联过去五年来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街道妇联组织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创建的"巾帼示范岗"、培育孵化的"阳光客家茶果文化交流中心"等,为横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在各个领域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优秀代表,展示了横岗妇女的新形象。同时,妇联组织在提升妇女素质、维护广大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组织实施的"职业竞争力"提升工程、"美丽沙龙幸福人生"提素工程、"阳光筑梦·女性成长"计划工程等,得到了社会广泛的认同和广大妇女同志的拥护,妇女组织成为了广大妇女可以依赖、可以依靠的"娘家"。此外,   妇联组织自身的建设在不断强化措施、健全机制,着力抓好"社区妇女儿童之家"阵地建设,抓好社区妇联组建。这些年来,街道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得到了大大加强,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得到了提升。

大会选举产生了31名执委委员,选举朱梅芳为主席,吕晓梅、陈昳茹、肖国利为专兼职副主席。大会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围绕街道发展大局建功立业!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泗桥在肯定街道妇联组织过去成绩的同时,寄语妇女代表、第十届执委,表示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需要广大妇女更好地发挥作用,为释放创造活力、实现自身价值提供广阔舞台。希望大家在推动横岗新一轮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妇联组织在服务广大妇女工作中大显身手;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中勇于担当。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奋发有为,为横岗打造“科技智造城、和谐宜居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