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突击:查处非法私宰羊只36头

2017年12月18日 13: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旭珍 蒋小平)12月17日凌晨,园山街道执法队对非法私宰点进行突击查处,现场查扣违法私宰羊只36头,私宰人员4名全部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17日凌晨4点30分,寒风飒飒,园山街道执法队集结出动21名队员、5辆车辆,前往大康社区老村尾后一间铁皮屋内,突击查处非法私宰行为。经过多日排查,执法队锁定这一非法私宰点,日夜蹲守,并进行了周密的活动部署,精准出击,当场查处私宰羊10头、活羊26头,收缴私宰工具一批,拆除私宰点炉灶设施。按规定将全部36头牲畜扣押送往清水河焚烧场,现场4名私宰人员移交派出所处理。

欢庆的节日氛围应该是建立安全的基础之上,非法私宰行为存在食品卫生、消防等巨大隐患,是执法队坚决执法打击的对象。下一步,园山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对非法私宰点的查处力度,敢于对违法行为“亮剑”,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建立坚实的安全屏障,为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确保市民度过愉快的节日假期。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