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主要领导赴海丰县台东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12月18日 10: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台东村民生工程建设现场调研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彭东伊)12月14日,横岗街道主要领导前往对口帮扶地海丰县城东镇台东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为全力做好各项扶贫工作,横岗街道选派2名优秀的驻村干部,与汕尾市农业开发银行选派的第一书记组成驻村工作队,积极落实帮扶到户工作。自对口帮扶以来,横岗街道在免费购买医疗保险、推进贫困户子女教育精准帮扶、危房户改造工程及农业帮扶等帮扶工作的上已取得一定成效。目前,我街道已投入700万元帮助台东村开展扶贫工作。现完成民生建设工程4项,2项正在建设中,7项正在进行招标工作;帮助台东村42户贫困户在2016年底实现脱贫,预计2017年底脱贫率达到80%以上。

接下来,横岗街道将全力配合村两委干部开展扶贫工作,多措并举提高贫困户的收入;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帮扶民生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完成2017年的脱贫考核任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