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执法队夜间开展泥头车整治行动

2017年12月18日 10: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为落实泥头车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城管执法领域泥头车未密闭化运输、跑冒滴漏、乱倒余泥渣土等各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2017年12月5日夜间凌晨,横岗街道执法队迅速行动,在东莞交界处凤岗路段天桥底、排搒路口、新红棉路金山物流园路口设卡巡查,设立泥头车执法监督点开展泥头车执法查处专项行动,开展执法整治工作,对过往的车辆依法进行突击检查。

据了解,横岗街道执法队通过前期梳理辖区内所有建设项目土石方管理相关信息,结合各路段交通流量相关规律,实行路面抽查和现场排查相结合等方式,一经发现涉及非法从事建筑废弃物受纳的企业或个人,将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经营行为并立即限期清理,同时责令经营场所业主加强对经营场地的管理。

近段时间以来,横岗街道执法队共出动人员216人次,执法车辆36台,设泥头车监督检查点3处,排查76辆泥头车;管控良好,暂无查处泥头车违法现象。横岗街道执法队城管中队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泥头车的管理,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工作,进一步净化市区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