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强力拆除违法户外广告 成效显著

2017年12月18日 10: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拆除违法违规户外广告牌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近日来,横岗街道执法队根据市、区城管局关于开展进一步加强广告招牌清理整治行动的通知,对辖区内不符合户外广告设置规划和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的各类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拆除。

12月7日,横岗街道执法队集中力量对龙岗大道、湛宝路、康乐路、力嘉路等多路段存在的违法违规户外大型广告进行整治,吊车缓缓升起,专业清拆工人随着吊车在建筑外立面的高空进行清拆作业,当天共查处违法户外广告8宗,拆除违法招牌广告3处共840平方米。暂扣广告灯箱2个。横岗街道执法队对照职责,认真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本周以来,依法查处违法户外广告38宗,拆除招牌广告24处共2570平方米,横岗执法队将会继续加大力度,从严管控,确保辖区内环境更加整洁有序。

据悉,自10月底,横岗街道执法队针对重点片区及城中村片区的综合治理,不断加大整治力度,以“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模式,全力打响市容环境提升工作攻坚战。促进市容环境、管理秩序双提升,共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201次,共查处乱摆卖行为2516宗,现场责令整改超门线经营行为2448宗,查处乱挂晒173宗,查处派发宣传品小广告8宗,实施三乱停机追呼短信扣费号码40个,查处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11宗,查处违法户外广告128宗,面积3982平方米。暂扣灯箱广告44个,拆除乱搭建23处,拆除面积约2040平方米,查处黑煤气3宗,暂扣黑煤气53瓶。

接下来,横岗街道执法队将进一步落实环境整治的要求,向精细化管理迈进,继续向深度扩展,向宽度延伸,加大整治力度,通过日夜不断的巡查劝导,让这些违规经营者们意识到市容品质提升工作的整治力度与决心,消灭违规经营现象的同时,也打消违规经营者“躲猫猫”的侥幸心理。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