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召开2017年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

2017年12月18日 08: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赵芝娴 李淑萍)12月12日上午,横岗街道召开了2017年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廖少达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和工作部署。城建办、安监办以及网格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横岗街道各社区调委会主任、社保站站长及劳动办领导、执法组、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会议宣读了《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2017年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整个用工检查工作分工做了详细的解释。此外,该街道接下来将准确把握劳动纠纷的新特点,特别关注因企业搬迁而引发劳资纠纷的现象;做好排查用工常规性工作过程中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同时,加强劳动办、城建办、安监办、社保站等部门的交流配合,提升工作能效。进一步谋划好未来工作,结合信用体系建设,以点带面,以创建和谐园区带动辖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