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严把路面“进出关”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

2017年12月11日 2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希华 陈楚旋)平湖街道,工地多,辖区内没有余泥渣土受纳场,而泥头车的违法行为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进行,突击性强、取证困难。为有效解决这一难题,平湖街道执法队专门成立了由科级干部带队的泥头车专项整治小组,采取“错时”执法、设卡阻截、蹲点伏击、联动执法同时段巡控等手段,严把路面进出关口,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巡查守候,及时制止泥头车乱倒泥行为,并加强源头整治,对现有的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排查,督促建设、施工单位做好管理工作。

 日前,平湖街道执法队队员在新南社区平安大道与守珍街交汇处巡查时发现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撒漏建筑废弃物泥土,撒漏范围呈长条形状,撒漏范围长15米,宽10米,共150平方米。执法队队员责令立即清理路面,并处罚款3万元。今年11月份以来,平湖街道强力执法,顶格处罚泥头车违法行为20宗,罚款金额171900元,进一步美化了市容市貌。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