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上木古社区开展“不让毒品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1日 2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杜红岩)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上木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平湖街道禁毒社工开展了一场以“全民齐心禁毒,共享和谐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社区内100多名居民参与。

活动通过仿真毒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禁毒社工向大家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让大家了解禁毒的相关知识。旨在让社区居民了解毒品、吸烟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广大居民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相关的知识,并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