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街道开展第六次“全民清洁日”活动引全民参与

2017年12月11日 11: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10日,第六次“全民清洁日”活动在布吉开展,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右)带头到辖区开展清洁活动。

活动吸引了布吉辖区众多志愿者、居民的参与。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苏之程)全民清洁月月有!12月10日,以“齐抓‘门前三包’,共创品质布吉”为主题的第六次“全民清洁日”进行曲再次在布吉奏响,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带头到辖区开展清洁活动,布吉居民也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其中。

    当天上午,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队)队长黄文双率队先后到布吉圩社区、布吉社区参加第六次“全民清洁日”活动。“我倡议,自觉维护社区卫生的整洁,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遵守经营秩序,店铺门前经常保持整洁……”活动开始前,商户代表向各单位、商户及广大居民发出倡议。

    李昆刚在发表动员讲话时表示,一年来,布吉街道环境卫生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实现了质的飞跃,从原本的“脏乱差”到现的干净整洁,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此同时,保持环境卫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希望街道部门及居民们持之以恒,把爱护环境变成日常,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把布吉“装扮”得更加美丽。

 

志愿者上街铲“牛皮藓”。

    参加完布吉圩社区的“全民清洁日”活动后,李昆刚一行还到布吉社区参加活动,并沿街向商户派发“门前三包”倡议书。街道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到各个社区参加“全民清洁日”活动。各社区工作站组织辖区内企业(门店)、物业管理公司、志愿者及社会热心市民广泛参与此次活动。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其中,为更干净整洁的布吉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