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首届“乔丰创客杯”自行车爬坡赛开赛

2017年12月11日 09: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蒋小平)深圳最高强度爬坡赛真的来了。12月10日,随着一声哨响,由园山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办,园山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西坑社区工作站等单位协办,乔丰国际创客中心赞助的2017年深圳市园山街道“乔丰创客杯”首届自行车爬坡赛在园山街道西坑社区正式开赛。

据悉,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19名自行车赛手报名参加,其中包括28名外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报名参加。此次自行车挑战赛赛场设在园山街道西坑社区梧桐山北侧乔丰国际创客中心附近,具体路线为乔丰创客中心(起点)–谭仙庙–电视发射塔(终点),全程5公里,爬升460米,被称为深圳最高强度爬坡赛。比赛设置了男子壮年组、女子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公路青年组等组别,每组第一名将获得现金奖2000元。速度最快的还将获得“爬坡王”的荣誉称号。

记者获悉,此次爬坡赛,还在乔丰创客中心厂区设置了一个主舞台,同时,现场的观众还能欣赏到由西坑社区舞蹈队、乔丰创客中心乐团等单位联手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节目表演,一首首歌曲、一个个舞蹈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带上高潮。有得看、有得听、还有得玩,这个自行车爬坡赛真是让人嗨到爆。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刘德刚、朱晓云、詹雄、张杰分别夺得男子壮年组、女子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公路青年的第一名。而来自0011cycle车队的张杰更是以20分43秒的成绩,一举摘下“爬坡王”的桂冠。

“这个比较真有意思,而且这个赛道也很好玩,因为我的家乡全是平原。没有这样的美景。”来自白俄罗斯的阿尔乔姆这样对记者说道。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