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新雪社区开展“爱因为在心中”扶贫助困爱残社区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8日 10: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谢飞)12月6日下午,新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内的上雪村篮球场开展了“爱因为在心中”扶贫助困爱残社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宣传倡导让社区居民更多地认识了解贫、困、残等弱势群体,增强他们对这些弱势群体的同理心,营造和谐有爱互助的社区氛围。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单帮助大家了解弱势群体,另一方面通过开展“蒙眼夹珠”、“单手穿衣”等趣味游戏让参与者体验残疾人生活的不容易和不便利,让他们能更好地设身处地去换位思考。趣味游戏吸引了社区很多小朋友的参与,本次活动也吸引了超过100人次的社区居民参与进来。

在开展扶贫助困爱残宣传活动的同时,我们也进行了“2017年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网建设工程”项目的宣传,号召社区居民将家中的过期药品拿到服务中心进行药品回收,可换取相应的小礼品。

十九大已经圆满落幕,但精神值得我们继续传达,因此我们也在本场活动中继续宣传了十九大精神。我们定制的十九大印象相框吸引了许多居民入框拍照展现自己的朝气和活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