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松柏彰显榜样力量 争当志愿服务排头兵

2017年12月08日 08: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获得荣誉

深圳新闻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石李鹏 彭东伊)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在龙岗区安全共治志愿服务大行动启动暨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中,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在龙岗区近千支义工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19支被授予“2017年优秀团体义工队”的其中一员。

据悉,2014年,松柏社区成立“松柏社区美丽家园志愿者队”,该队伍从最初的20多名志愿者,发展到今天已成为近700人的义工大队伍。今年,松柏社区党委结合实际,成立了功能型党支部——美丽家园党支部,已成为社区的一大品牌和亮点。今年为市容环境提升年,松柏社区义工队在市容环境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中,“三工”联动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服务达150多次,致力于打造文明和谐的美丽家园,并形成了“周末志愿活动常态化”的新风尚。在“十九大”特别防护期间,党员志愿者率先带领义工队伍,化身“红马甲”,穿梭在大街小巷和各个交通路口,开展志愿清洁及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与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时代需要志愿者精神,也需要更多的志愿者。松柏社区义工队伍必将努力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积极投入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为推进志愿服务发展,弘扬城市文明新风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