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治水提质有了“河小二” 布吉“河未来”U站正式启用

2017年12月07日 22: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7日上午,布吉街道“河未来”U站正式启用。   

活动还表彰了在2017年度布吉街道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25名义工和6个先进集体。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静 冼余汉)12月7日上午,布吉街道“河未来”U站启用仪式暨12·5国际志愿者日总结表彰大会在粤宝公司举行。据了解,该U站由布吉街道团工委筹建,是龙岗区首个治水提质志愿服务U站。

    会议表彰了在2017年度布吉街道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25名义工和6个先进集体,委任了52名义工作为2018年度布吉街道管理型义工。受表彰的义工纷纷表示,在属于自己的节日获得这份殊荣,深受鼓舞,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为社会多作贡献。

    活动中,龙岗区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对布吉街道2017年度的志愿服务工作予以肯定,突出表扬布吉义工在春运、文博会、创文等中心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志愿者们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当城市文明形象的塑造者和志愿文化的传播者。

    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布吉今年以来开展的治水提质工作,尤其是布吉河(大芬段)整治情况,并为“河小二”义工队授旗。布吉街道将依托位于粤宝路上的“河未来”U站,打造治水志愿服务阵地和宣教阵地,委任骨干五星级义工作为布吉河街道级河长,建立“河小二”义工队,在各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多种形式治水提质政策宣传、爱水节水理念宣教,发动全民参与环保治水监督检测,参与爱水节水实际行动。

    新上任的U站站长孙芙蓉激动地表示,将竭尽所能,号召广大布吉义工在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的带领下,将U站作为治水提质的窗口,通过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会大众了解水污染现状和治水提质的必要性,培养全民爱水、护水、节水的理念,为布吉河治理提升贡献力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