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300余名义工在龙城街道共同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

2017年12月04日 21: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守护交通,文明出行再出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刘始冠 许文祥 摄影 邓惠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下午,龙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在街道二楼报告厅举办“学习十九大·义工勇担当” ——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暨百名龙城义工守护交通,文明出行再出发活动,来自各社区志愿者骨干,城市志愿服务站义工、团体志愿者队伍等约300名义工参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志凯同志,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余秋婵同志出席。

活动开始前,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志凯代表街道党工委向每一位辛勤付出的龙城义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龙城义工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林志凯表示,希望龙城街道义工联和广大龙城义工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骄不躁,砥砺前行,高举鲜艳的志愿旗帜,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龙城街道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龙城义工风采展并观看了《大爱无声义工人》龙城街道优秀义工宣传片,欣赏了龙城义工在扶贫帮困、助老助残、环境保护、教育培训、义务诊治、禁毒帮教、文体娱乐等7大类20项志愿服务项目中的精彩表现和感人瞬间,向社会展示了龙城义工“传播文明 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极大地鼓舞了现场的龙城义工们,激发了他们继续服务社会大众的热忱。随后,大家欣赏了义工们自编自演的《爱在龙城》等文体节目。龙城交警中队的交警来到现场为义工介绍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让每个义工铭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现场,三百名义工举起右手,举行了“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交通安全集体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誓言,从我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和安全文明驾驶人。最后,还对10名优秀义工、3名优秀站长、3名优秀领队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接下来,龙城街道团工委和义工联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街道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凝聚各方义工服务力量,不断壮大龙城志愿者队伍,持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在治水提质、交通安全、文明劝导、公益慈善、扶危济困等工作中砥砺品质,展现风采,勇做文明龙城排头兵和平安龙城守护者,为龙城街道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