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执法队开展夜间露天烧烤专项整治专项行动

2017年12月04日 15: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傅琳琳 李淑萍)近期,横岗街道执法队按照全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统一部署,强化协同联动,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发力攻坚,依法采取有力措施,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露天烧烤经营扰民突出问题。自11月份露天烧烤专项整治集中行动以来,横岗街道执法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56人次,执法车90辆次。期间,共治理规范临街门店露天烧烤经营行为43宗,查处取缔流动性露天烧烤摊点28处次,暂扣露天烧烤经营炉具7个、其它相关涉案物品12件。

据悉,许多露天烧烤问题集中在城乡结合部及城中村区域,极易成为执法管理工作的盲点。针对这种情况,横岗街道执法队强化责任担当,连续对辖区内露天烧烤摊点、临街门店露天烧烤经营行为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盲点区域带队治理,对违法行为坚决零容忍,发现一起、严查一起,针对存在问题,坚持快反应、快处置、快反馈。

据了解,该街道执法队保持严查严管严控的执法工作高压态势,整治工作持续强力推进,辖区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扰民问题得到依法有效解决,部分曾经的热点难点问题区域正在旧貌换新颜,道路变得畅通、油烟消失、环境更加舒心。专项整治行动不断释放着执法为民的正能量,人们的生活环境也因此在悄悄发生着新变化。夜幕降临、临近凌晨,这里仍有横岗街道执法队城管执法人员默默执守的身影。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