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汇”

2017年12月04日 15: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和谐志盛 平安社区

红红的腰鼓,红红的舞。

柔力球串烧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振铭)日前,横岗街道志盛社区在隆盛花园文体广场举办2017年全民健康“运动汇”。活动吸引了6支队伍50多位运动员前来参加,同时展示过程中众多居民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邀请和鼓励在场所有的运动员及观众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一起跟着运动达人跳起了健身操,随着动感欢快的节奏拉开了运动汇展演的帷幕。志盛社区腰鼓队、广场舞队、瑜伽队、柔力球队、太极队等纷纷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居民群众献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反映出了社区居民饱满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健身运动的热爱。在展演期间,健康生活、食品安全问答互动环节穿插其中,社区居民踊跃抢答,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社区创建、食品安全教育。

“今天举办的全民健身运动汇取得圆满成功,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在你们的引导下,我们真正过上了幸福、平安、健康的日子。接下来我们还会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争取实现全民健身的目标!”现场一位参加者说。

本次活动是社区争创示范性健康社区工作的内容之一,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培养民众健康意识,号召居民齐参与,努力构建和谐志盛,共筑和谐宜居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