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社区党代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2017年12月02日 1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丽斯)11月30日上午,区改革办副调研员葛国耀、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少锋等党代表走进坂田社区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与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对该社区市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主题活动首先由杨少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葛国耀同志结合该社区实际,为社区党员深入解读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深刻剖析了如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同时紧密社区实际,创造性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最后,党代表与社区党员就近期该社区开展的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城中村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治安维稳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导交流。杨少锋同志强调,社区党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学通弄懂十九大精神,切实地把工作做细做实,牢牢守住城区安全、治安维稳、违建防控、廉洁从政“四条底线”。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