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厉害了!怡锦社区三天内获两项大奖

2017年11月30日 06: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叶玉燕)11月28日,2017年横岗街道“COCO ONE 荣恒杯”团体交谊舞比赛暨公开广场舞大赛在横岗街道银信大厦广场举行,来自全区的24支社区队伍参加比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同台竞技,怡锦社区选派的交谊舞《白毛女》、广场舞《踏歌起舞的中国》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继26日社区太极拳协会获区奖项后,本周内怡锦社区获得的第二次大奖。

据悉,参加比赛的成员均来自怡锦社区老年舞蹈协会,她们不是专业的舞者,没有高超的技艺,也没有经过专业老师的编排指导,她们就是一群喜爱舞蹈、热爱生活的退休老人。为了演出取得好的成绩,她们每天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排练,大家伙儿一起讨论,互相学习,研究曲目动作。除了参加各类比赛,协会的阿姨们还编排健康向上、贴近百姓生活的节目,经常在社区各类文化活动中献艺,成为社区的义务文明宣传员,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社区提供了这么好的场地和设备,让我们有了一个锻炼身体、发挥才艺的平台,姐妹们,赶快动起来。”怡锦社区的“草根教练”洪阿姨在排练时喊道。

“社区搭台,居民唱戏”是怡锦社区服务居民的理念。围绕居民需求,社区已组建的25个社会组织,不但可以达到让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社区事务,拥有一个丰富精彩的业余生活的目的,更可以增强社区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是党和政府实行惠民政策、关注民生的切实体现,同时对维护社区稳定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