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举行“coco one荣恒杯”交谊舞比赛暨公开广场舞大赛

2017年11月30日 06: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钟志明 李淑萍)11月28日晚上,星光璀璨,灯火阑珊。2017年横岗街道“coco one荣恒杯”交谊舞比赛暨公开广场舞大赛在横岗银信荣恒Coco one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把群众文化活动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将交谊舞和广场舞文化的独特魅力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展现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吸引了全区24支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参赛,既是激情圆梦的大型健身舞蹈盛会,也是横岗街道健身交谊舞、广场舞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经过两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志盛社区的《共圆中国梦》和怡锦社区的《白毛女》夺得了横岗团体交谊舞组一等奖,志盛社区的《一个人一座城》、深圳技师学院的《那些盛开的日子》、吉华街道的《舞动丛林》获得了公开广场舞组一等奖。

据悉,横岗街道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始终把该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横岗是远近闻名的交谊舞之乡,举办过二十多次省市区大型舞蹈赛事和近千场交谊舞会,承办过“横岗杯”深圳市首届青少年锦标赛、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以及连续五届的龙岗区健身舞蹈大赛。该街道舞蹈队在今年的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上获得两个集体舞一等奖,至此,横岗代表队已连续七次蝉联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团体舞组桂冠,为横岗人民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横岗的舞蹈健身氛围环境不断增强,舞蹈健身越来越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特别是交谊舞和广场舞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增进群众身心健康、培养优雅体态、陶冶美好情操的一项极好的文化艺术项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