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志盛社区开展亲子瑜伽小组活动

2017年11月30日 06: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老师悉心指导亲子学员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清)近日,志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隆盛花园一栋一楼舞蹈室开展“瑜你成长,伽倍幸福”亲子瑜伽小组活动,吸引了7对居民亲子参与。

活动前,社工通过一个简单的热身游戏“你最美”,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让亲子们一下子就熟悉起来了。接着讲师介绍亲子瑜伽的注意事项,在优美的音乐伴随下,参加人员听着老师的指令全心全意投入练习,现场氛围融洽。

活动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亲子瑜伽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每一组家庭共同体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亲子之旅。

据悉,此次亲子瑜伽活动旨在通过背背驮驮式、亲子犬式、骑马式、金钢坐式等亲子瑜伽动作的练习,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及空间感,加强孩子身体的灵活性,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在练习过程中孩子与父母之间肌肤接触、目光交流,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有益于改善亲子关系,受到了社区亲子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