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大发埔社区召开城中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17年11月29日 1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召开城中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宇游)为落实街道主要领导指示,加强城中村消防安全建设,切实提升城中村内消防设施设备的覆盖率、城中村消防队伍的应急能力,落实辖区城中村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消防安全主体责任,11月27日下午,大发埔社区在工作站三楼会议室召开城中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街道安监办主任段国栋同志、大发埔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王义均同志、分管副站长、全体网格员、全体安全员、各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及里石排小区、水斗坑小区楼栋长(业主)参加了会议。

工作站分管副站长首先转达了《坂田街道城中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网格组、安全组各自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义均同志传达了街道会议精神,要求网格和安全工作人员认真落实街道主要领导的指示,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做好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共同做好出租屋楼栋和商户的消防安全排查和治理工作。

最后,国栋同志结合一些城中村发生的案例教训,就整个街道的安全形势作了分析,同时对近期社区开展安全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城中村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其可能带来的危害;二是要统筹兼顾,协调相关部门、楼栋负责人等,结合直排式热水器置换、打通消防通道等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要切实做好居民楼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留死角,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