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街道开展冷冻库消防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11月27日 15: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右一)等现场督导

深圳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浩东 余小翠)11月26日上午,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率队对白坭坑片区冷冻库行业火灾隐患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在整治行动前,平湖街道共发出《关于白坭坑片区冷冻库行业开展火灾隐患治理告知书》1000余份,排查“二合一”、“三合一”冷库1575个。根据社区前期摸底排查,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的共98个,单个冻库面积均为10-20平方米,其中海吉星物流园内有38个冻库,其余60个则分布在白坭坑社区的一些集体宿舍及居民住宅楼。目前白泥坑社区内共查封冻库51个,5个已整改,4个当场整改中,并承诺两天内清理场所;海吉星园区共查封冻库32个,6个已整改。

接下来,平湖街道将采取教育与查处相结合,加大宣传力度,既要妥善解决群众的利益问题,也要保证从严执法,确保不发生“二合一”消防安全事故,构建辖区居民的“防火墙”。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