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定向越野赛开赛“运动+旅游”新模式带你“玩转”平湖

2017年11月27日 14: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第三届平湖定向越野赛吸引了一大批越野运动爱好者前来参加

深圳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上彪)11月26日,平湖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迎来了一大批越野运动爱好者,他们从深圳各个地区赶来,都是为了参加今天举办的第三届平湖定向越野赛。本项赛事是由龙岗区平湖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主办、平湖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一项定向越野赛事,今年赛事创新开启“运动+旅游”新模式,让整场活动充满着无穷的创意感和澎湃活力。

据了解,本届平湖定向越野赛开启了平湖的探索和穿越之旅,赛事各任务点主要设置在“平湖八景”中,分为公开组、亲子组和平湖组。比赛采用积分赛的方式,参赛选手们出发后在指定时间内可以自由选择路线,并尽可能多的完成任务点并获得相应积分,最后在有效时间内积分多者则名次列前,积分相同则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本次任务点几乎囊括平湖所有的地标性建筑、城市景观和商业繁华区,包括凤凰揽胜、华南新城、甘坑清波、山厦烽火、罗山寻幽、大围古村、守珍繁盛等一批代表了平湖形象的“平湖八景”。“把比赛路线设计在“平湖八景”,并将赏美景、玩游戏互动贯穿赛事全程,是更希望参赛选手们且看且行且玩,用脚步丈量平湖,用心感受平湖之美,我们想打造的不仅仅是一项赛事,还想给所有人带来一次融入平湖特有城市品质的全新体验。”赛事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