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第二届“工会杯”企业职工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7年11月27日 14: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园)近日,在各社区企业工会和广大职工的参与下,经过近半个月的角逐,坪地街道第二届“工会杯”企业职工篮球联赛圆满完成了各项初赛、小组赛的赛事,并于2017年11月24日下午在中心社区篮球场进行最后一场赛事——冠军争霸赛和颁奖仪式,君之誉环境建设有限公司最终夺得了总决赛的冠军,来自中林木业有限公司的代表队获得亚军,来自裕同包装有限公司的代表队获得季军。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出色,拿出了团队紧密结合的精神,和比赛拼搏进取的态度,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职工观众积极为工友呐喊助威,整个赛场秩序良好。比赛中职工运动员真正成为主角,充分体现活动的群众性,也创造了一个为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的平台,来自企业的职工朋友在比赛闭幕后表示希望街道总工会今后多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充实业余生活。来自迈腾电子和裕同包装有限公司的队友在颁奖结束后就迫不及待相约场下进行友谊比赛。

坪地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多搭建活动平台,吸引更多企业职工加入到工会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激活广大职工的活力、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