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红棉社区开展艾滋病日主题宣教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07: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

社康医生为社区居民义诊

深圳新闻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丽莉 彭东伊)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月24日下午,横岗街道红棉社区联合红棉社康开展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报、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市民普及防艾知识,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大力倡导大家要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共计提供各类健康咨询1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号召社区居民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同时,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使社区居民增强了自身健康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道德意识,为社区和谐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切实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