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执法队拆违14万平方米 整体提升片区市容环境

2017年11月26日 1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徐秋华 余小翠)近日,记者从平湖街道办获悉,该街道执法队联合禾花社区重拳出击,对禾花社区禾虾岭片区违规搭建的铁皮棚进行拆除,拆除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截至日前,平湖执法队2017年拆除违规搭建面积累计超过14万平方米。

禾花社区禾虾岭小区位于平湖街道平吉大道与富安大道交汇处,毗邻平湖生态园。该区楼宇规划整齐统一,但由于历史原因,存在乱搭乱建铁皮棚的现象。有的依山而建,有的占用其他居民的公共生活空间。还有部分居民将铁皮棚作为厨房使用,乱拉乱接电线、使用明火做饭、油烟随意排放,对消防安全、环境保护等都造成极大威胁,违规搭建的铁皮棚俨然成为各类安全隐患的藏身之所。

在了解到禾虾岭小区的违建情况后,平湖执法队与禾花社区科学制定环境整治方案,于11月21日至23日展开攻坚行动,在保障周边安全的前提下依法将2000平违规搭建拆除。

  据悉,平湖街道接下来将对该片区市容环境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包括展开道路硬化、立面翻新、管线布设、绿化提升等,并采取合围小区形式进行规范化管理,帮助提升社会治安水平,将此片区打造为宜居宜业的生态小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