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区人大代表到平湖春湖工业区视察城市更新项目

2017年11月26日 10: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区人大代表团和春湖公司负责人关于春湖城市更新项目举行座谈会

春湖工业园区现状

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黄雁怡 余小翠)11月24日下午,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凯洋等6名龙岗区人大代表前往鹅公岭春湖工业区进行视察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对春湖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就项目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深圳春湖置业发展公司成立于1992年,为长春新区国资委所属国有企业,紧临东深公路,据了解,春湖城市更新项目计划将传统工业区整改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如能顺利展开,将会为鹅公岭乃至平湖地区老旧工业区改造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春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遇到的最大瓶颈在于城市更新用地的审批,龙岗区经济促进局、区城市更新局、龙岗规划国土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也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龙岗区人大代表蔡建如在会上提到:“城市更新项目是辞旧迎新,平湖很多传统的老旧工业区进行城市更新过程中都会遇到各种复杂的问题,可以了解一些类似项目的具体情况,在他们成功的经验中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法。”邵凯洋表示春湖项目是平湖街道、龙岗区政府一直牵挂的问题,接下来将会依照相关规章制度,依法积极推进城市更新项目,促进平湖的经济产业升级。

人大代表团呼吁龙岗区政府各部门深入研究春湖城市更新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勇于突破,以保障公共利益、实现城市更新的根本目的为原则,为平湖街道乃至龙岗区产业结构调整,为龙岗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