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平湖街道党代表团调研君子布河

2017年11月23日 2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星 余小翠)11月22日下午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率队平湖街道党代表团前往君子布河(龙岗段)项目进行专项调研,主要调研了南油花园排水口水质提升工程和君子布河的下游清淤河段。

当看到君子布河暗涵内的混流污水处理后补回河道,党代表连连称赞:“治水提质工程任务重,时间紧,在短时间内能够有这样的成绩,要为我们的水务管理中心和街道的治水提质工作点赞。”

到了君子布河的下游河段,代表团可以看到处理后的污水已不再浑浊不堪,但是闻到河水味道仍有一些刺鼻,相关负责人表示治理黑臭需要一定的过程,河道清淤工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党代表团提出水清岸绿的实现需要持续不断的管理和投入,踏踏实实做好治水工作,碧水蓝天的梦想终会实现。

据了解,平湖街道党代表一直深入社区基层,通过接待预约群众、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实地调研等方式深入基层,收集社情民意,听取基层党员群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定期上门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了解困难并及时给予帮助。同时,针对本街道的重点工作党代表团队开展调研活动,形成意见建议上报,协助解决重难点问题,为平湖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人民的公仆。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