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总工会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园区宣传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09: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园)为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遏制辖区交通安全事故频发趋势,近日,坪地街道总工会连续组织到辖区企业园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及交通劝导活动,旨在大力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教育、引导广大外来建设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创造“安全坪地、畅通坪地、文明坪地、和谐坪地”的交通环境。

11月22日下午,坪地街道总工会在高桥社区飞莱特工业园区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宣传活动,向企业广大职工发出发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争做“守法有序、文明出行坪地人”的倡议,通过在园区张贴宣传海报,发出文明出行倡议书,吸引了众多企业员工驻足观看和深入了解。为提高广大职工的积极性,现场还准备了答题有奖活动,不少企业职工踊跃参加现场参与交通安全知识答题。

接下来,坪地街道总工会将在9个社区陆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确保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全覆盖,全力提高辖区广大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平安和谐。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