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召开“119”消防演习协调会议

2017年11月23日 08: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会议现场

现场查看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范均威)11月20日下午,横岗街道消安委办在红棉路新城汇管理处组织召开横岗街道“119”消防演习协调会议。消防中队、交警中队、自来水公司、横岗派出所、四联社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技术服务公司向与会人员说明联合演习的拟定时间、演习地点、演习内容以及演习现场周边的自然情况,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对演练中涉及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各自职责和演练有关细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经各部门讨论分析及现场查看后,一致认为新城汇的周边举行消防演习的难度较大,涉及交通封锁、路面承重及人员过于密集难以疏散等情况,需更换演练场所。

为确保消防演习能如期举行,会后,各参会人员到中和盛世珠宝工业园进行勘查,对工业园的企业人员、场地等情况进行了解,确定了举行消防演习的具体位置,消安委办负责人要求技术服务公司要加强与中和盛世工业园的沟通协调,尽快制定方案,及时配备演习装备并加强宣传培训,确保各项工作都能够抓好落实。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