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愉园社区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书法展览

2017年11月22日 13: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余逸品 )继十九大胜利召开及闭幕后,近日,愉园社区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开展了主题书法活动。该活动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吸引社区内老党员及其他热爱书法的居民撰写书法作品,作品内容均以热爱党、追随党,传达十九大报告内容为主。

前期收集作品并进行装裱后,近日于宏兴苑篮球场进行展览,活动现场更设有“现场写对联,免费赠送”环节,由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撰写,并赠送给现场需要的居民,许多小朋友们都很好奇地围在桌子前,欣赏现场挥毫的姿态。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观赏,大家围在一起点评展出的作品,甚至有居民询问能否购买作品,工作员解释此次活动仅限欣赏,不做买卖。本次活动旨在宣扬书法的魅力,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书法的行列中,传承中华文化。本次书法展览更为社区营造积极、和谐的文化氛围,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