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积极筹备第四届工商联(商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7年11月21日 13: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胡艳丽 李嘉明)11月17日下午,龙城街道组织召开“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换届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初庆;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李顺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何裕东出席了会议,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30余名理事以上成员单位代表参会,并做了精彩发言。

据街道经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定,龙城街道工商联(商会)第三届执委会(理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此,街道经科办和商会秘书处通过拟制新章程、走访会员企业问计、推荐新理事、吸纳新会员,向兄弟街道取经学习等多种方法,加紧筹备换届选举工作:

在会上,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初庆对龙城街道工商联第三届执委(理事会)庄向松会长带领下的龙城商会理事会成员几年来辛勤的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由衷的谢意。初庆对龙城街道工商联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区、街道的统一部署,不忘初心,敢于改革创新、甘于埋头苦干,加快将龙城打造成深圳东部中心的中央核心区;要围绕供给侧改革,紧抓“东进战略”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龙城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服务会员这篇大文章;要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团结带领辖区企业积极融入大湾区经济建设,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突出重点,优化服务,坚持把奉献社会作为塑造商会形象的重要抓手。

新任工商联(商会)会长侯选人恒明置业公司陈志杰表示:正式履职后,将与所有成员一起努力,继续发扬第三届商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整合各种资源,调动各会员企业的积极性,发挥各企业的优势,努力突破创新,为龙城发展创造新价值。部分参会会员企业代表做了精彩发言,有的提出了殷切希望,有的指出了过去工商联(商会)工作中的不足,更有企业表达了对龙城街道企业服务工作的感谢,表达了在龙城将企业发展壮大的决心和激情。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